竞技风暴
欧足联将召开紧急会议 AC米兰欧冠命运悬而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5: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日内瓦7月26日体育专电总部设在瑞士尼翁的欧洲足联将在北京时间28日凌晨举行紧急会议,商讨AC米兰队能否参加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问题。

  欧足联发言人盖拉德26日表示,届时欧足联将审议意大利足协递交的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意大利俱乐部队的名单,名单中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和切沃4支球队。

  AC米兰队25日通过上诉,成功地降低了因涉及意大利足坛操控比赛丑闻而受到的处罚,该队原本可能无缘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预计欧足联主席、瑞典人约翰松将参加27日的会议并拿出一个决议,因为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将在本周五进行抽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