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普"放弃"维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3:42 东方体育日报

  几星期前,刚加盟桑普多利亚的维埃里还在对新东家大表忠心,可如今,这段“美满姻缘”却正迅速走向终点。这几日,维埃里一方面以膝伤为由迟迟不参加桑普的赛季前训练,另一方面又被各大媒体曝光与老情人戏水撒丁岛,再加上前阵子还曾传出过他正考虑退役的消息,桑普多利亚队昨天终于给出表态,不排除将把这件今夏的头牌“战利品”转手他人。

  维埃里的父亲曾是桑普多利亚队的明星,所以当初维埃里确认加盟桑普之初也曾信
誓旦旦,“父亲很高兴我能去桑普。我无法承诺进多少球,但今年底,那些批评家们一定会为我和桑普的表现大吃一惊。”

  桑普主管比皮·马罗塔的表态很能代表如今桑普的意向:“我们非常尊敬维埃里,也了解他的近况。但现在,我们更在意那25个正在为新赛季训练的球员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越来越清楚地发现,维埃里的归队,已变得愈发不确定了。”

  撒丁岛之行有照片为证,而原本应该在回来后联络马罗塔,并商量自己与球队未来的波波,却迟迟没有消息。据说,维埃里的表现已经激怒了桑普上下。马罗塔最忙碌的事就是尽快找到“维埃里替代品”。

  如今,利沃诺前锋卢卡雷利是媒体报道中最可能在维埃里确定不再回归后加盟桑普的人选。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徐清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