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职业联盟主席?莫拉蒂婉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3:42 东方体育日报

  在“电话门”事件基本尘埃落定之后,国际米兰成为几大传统豪门唯一的赢家,意大利各界也希望莫拉蒂能够暂时代理职业联盟主席一职。但这位石油大亨已经在本周三正式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无意接受这一职务。

  原先的职业联盟主席是AC米兰的副主席加利亚尼,但由于受到“电话门”事件的影响,加利亚尼已经在不久前宣布辞职。而且根据“电话门”事件的二审判决结果,加利亚尼
被罚在未来九个月不允许介入足球事务。因此对于代表俱乐部利益的职业联盟来说,现在必须选出一位新任的主席,而且这一人选肯定不适合从被罚的那几家俱乐部之中产生。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一度成为新任主席的热门人选。本周二,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就曾经推荐莫拉蒂接任。但是在本周三召开的职业联盟会议上,莫拉蒂却公开宣布自己不会参加主席竞选:“我不会参加本次选举,虽然很多同行都建议由我来担任这一职务,但这并不是我的选择。”

  莫拉蒂很清楚,在如今这个特殊时期接受职业联盟主席这一敏感位置,只会给自己和

国际米兰惹上无数的麻烦,因此他对此采取了回避态度:“对于来自其他人的推荐,我表示十分尊敬。但是从一开始,我就对自己是否有能力出任这一职务表示怀疑。职业联盟现在所需要的,是一名能够在逆境中率领
意大利
足球走出低谷的主席。很遗憾的是,这超乎了我的能力范围。”在莫拉蒂宣布退出竞选的情况下,意大利职业联盟现在将由副主席、卡利亚里老板切利诺暂时主持工作,并且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寻找合适的接任人选。

新闻作者:特约记者 方正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