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甩卖行动告缓 米兰继续寻找新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23 城市快报

  伴随着判决结果的出台,那些在俱乐部中持观望态度的球星们也终于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了,留守还是另觅高枝?也许很快就揭晓答案。

  尤文图斯此前已经损失惨重,一条完整的后防线几乎被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瓦解。但值得庆幸的是,在转会的5人中,卡纳瓦罗、图拉姆和埃莫森的年龄都已经超过了30岁,如果能好好把握这次降级的“机会”,尤文图斯甚至有可能迎来换血重生的新开端。由于新
赛季AC米兰的罚分只有8分,国际米兰和罗马想要觊觎联赛冠军就必须继续补充实力。维埃拉转投国米已经不是秘密,伊布是豪门眼中的肥肉,离开也只是时间问题。特雷泽盖的问题则有些特殊,除了里昂已经明确态度外,其他球队还处于观望阶段。

  AC米兰在判决过程中几乎没有太大损失,舍甫琴科因为其他原因离开,斯塔姆和科斯塔也因为年纪的关系回到了各自的祖国结束职业生涯。如今的AC米兰仍旧处于“饥饿”的状态,他们会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心仪的球员。舍甫琴科离开后,两位切尔西的前锋德罗巴和克雷斯波成了安切洛蒂的新猎物。

佛罗伦萨成功“保级”后,托尼转会的希望大减,米兰城的俩兄弟只能在尤文超市选择合适的替代者———莫拉蒂需要有人支援阿德里亚诺,贝鲁斯科尼则在寻找舍甫琴科的影子。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