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消息寒流来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23 城市快报

  

好消息寒流来了!(附图)

  摄影/记者王建一

  “运气来了谁也挡不住”这话一点不假,近来红运当头的天津队在昨天就遇到了“意外之喜”。按照天气预报的显示,西安昨天的温度较之前几天的“桑拿天”有了明显的下
降,这使得抵达西安进行赛前热身的天津队将士直呼“意外”。“真是太意外了,没想到这里和天津的温度差不多,本来大家都担心遇到炎热天气,现在看来没有这个必要了。”队长曹阳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样的天气对客场作战的天津队来说极为有利。

  由于本场比赛在下午4点进行,因此天津队教练组在出征前特意留意了一下未来几天内西安的天气,但发现这几天都是36℃以上的高温,因此提前给队员们做了一些心理准备。不过,昨天中午乘机抵达西安咸阳机场后,大家发现西安的天气并没有预想中那样炎热,而且甚至和这两天天津的凉爽天气相差无多。“正担心明天下午的比赛怎么踢呢,但没想到这里这样凉快,这对咱们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

  全队下午赶到市中心的建国饭店以后,从工作人员那里探听到天气凉爽的原因。“酒店服务人员告诉我们昨天还特别热呢,可是昨晚来寒流了,所以今天是西安入伏以来最凉快的一天,而且说明天的天气也不会太热。”曹阳告诉记者,“上一个客场在武汉恰巧遇到阴雨天气,所以躲过了‘桑拿天’拿下了比赛,而这次在西安又遇到寒流,看来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

  面对预想之外的好天气,天津队教练组也是兴奋异常,“这样的天气更能发挥我们体能上的优势,因此我们只要稳住上半场,下半场就有机会。”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