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拉蒂:冠军属于老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4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从1988年到2006年,经过了漫长等待的国际米兰终于从意大利足协手中接过了自己的第14座联赛冠军奖杯。

  对于意大利足协作出的这个决定,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自然喜出望外。在接受采访时莫拉蒂难掩喜悦之情:“足协终于把冠军头衔授予了表现优秀诚实的俱乐部和球队,这让我十分满意。”

  国米现任主席法切蒂则在跟莫拉蒂通话后作出正式声明。法切蒂说:“这个冠军是对诚实的嘉奖,也是对于遵守规则的奖励。只有证明了自己有强大实力和可贵精神的球队才能拥有它。这个冠军在意大利足球界决心把道德作为一切事情的中心的时候来到国际米兰,因此这座奖杯里蕴含了双重含义。”

  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曼奇尼则认为国际米兰获得这座冠军杯当之无愧,因为“奖杯是对诚实者的最好奖品”。曼奇尼表示“诚然我们都清楚在赛场庆祝冠军是另一回事,然而上一个赛季(国际米兰的表现)显然是这座冠军杯授予国米的最好理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