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正式亮相谢联 主帅寄望“中国铁”撑起脊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4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今天不仅是李铁在英超联赛的一个新的开始,更是他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转折。

  北京时间今晨,李铁正式在英超升班马谢联俱乐部与媒体和球迷见面。虽然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李铁因为伤病彻底消失了,但是今天他的卷土重来依然备受关注。

  在谢联俱乐部今天官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大批谢联和英国足球媒体的记者到现场进行采访,天空电视台在采访结束后,特别制作了一个李铁复出的专题片,介绍这次从伤病中解脱出来的中国球员。

  李铁说:“我原来骨折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了,没有任何的问题,今年年初接受的脚踝的手术,恢复的情况也非常好,现在正在逐渐地回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在经过

谢联俱乐部一段时间正规系统的训练之后,在努力找回最好状态。”

  李铁与谢联的合同为期两年。对于球队保级的前景,李铁说:“每支升班马都是很艰难的,但是谢联为此做出了充分的努力。”

  谢联队主教练尼尔·沃诺克:“当李铁还在英超的时候我就看过他比赛,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知道过去的两个赛季对于李铁来说非常的艰难。我非常高兴李铁可以顺利地来到球队,我们为他的到来做了许多的工作,他的加盟对球队的实力提高是有很大帮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