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5位棋手“地位”高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22 新民晚报

  本报镇江今日电(记者吕国梁)本周一,一年一度的全国围棋段位赛在江苏镇江落幕。经过12轮角逐,45位棋手升了段。

  上海邱峻由七段晋升八段,成为今年段位赛上段位最高的棋手。贵州名将彭荃也由六段升至七段。李哲、朴文尧、张维由四段升至五段,加入到了高段位行列。

  此外,毛睿龙在今年段位赛上表现抢眼,他以11胜1负的高胜率,从二段直升至四段,引人注目。

  与此同时进行的全国围棋定段赛十分热闹,近400名小棋手竞争20个入段席位。这项被称为“围棋高考”的大赛,经过13轮的角逐,蒋辰中、王玮等18名男选手成功入段。王晨星、宋容慧获得了女子定段组的前两名,也成功入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