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手荟萃羊城展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国极限运动精英赛周六开战

  本报讯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极限运动等级赛事———第九届安踏全国极限运动精英赛,本周六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西南门广场隆重开幕。

  本次赛事吸引了大批精英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首届亚洲室内运动会滑板金牌选
手车霖、滑轮U台赛银牌得主崔文涛、中国BNX花式车王钟腾飞等。

  大赛将分为分站赛、全国总决赛、明星赛三个阶段进行,比赛项目包括滑板街区赛、直排轮滑街区赛/U池赛、BNX小轮车街区赛/平地花式赛、自行车20式和26式障碍攀爬赛等四大类七个单项。

  小轮车街区赛向来是广东选手的天下,钟有才、陈浩锋、梁乐民、陈金强等人在各项极限赛事中轮流坐庄,几乎包揽了近年来所有全国性赛事的冠军,而往年这个项目的全国总决赛也成为广东车手的内战。在去年的安踏全国极限精英赛总决赛中,“拼命三郎”钟有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加冕,并在与国际明星同台竞技的全明星赛场上凭借倒空翻和“超人”两个高难度动作杀入前三,队友陈浩锋则依靠稳定的发挥获得

总决赛亚军。今年的比赛,他俩之间的兄弟之战将成为广州赛站最大的看点。

  据组委会透露,除第一站的广州赛区外,第二、第三阶段分站赛分别在成都、北京举行。各分站赛单项前三名将参加9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全明星将于9月3日在北京举行。(陈建族)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