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大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莫里森里德诺尔无缘亚洲热身赛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群星荟萃的美国男子篮球队(“梦七队”)正式宣布为世锦赛热身出征亚洲的15人名单。随着科比等大牌球星先后退出,主帅克里兹泽维斯基在集训一周后举起裁员大刀,砍掉莫里森和里德诺尔后,这支由韦德及詹姆斯领衔的队伍将在一周后登上飞往广州的航班。

  一周前,“梦七队”开始集训时,最头疼的就是主帅克里兹泽维斯基,面对一众大牌,如何从23人中裁掉8人可不容易。没想到巨星们十分“配合”。“梦七队”开营之前,因伤病和个人原因,科比、奥多姆、皮尔斯等4名队员宣布退出,之后又有马里昂和里德,这样克里兹泽维斯基只需再裁两人。山猫队的新秀莫里森和超音速队的里德诺尔不出意料地成为牺牲品。

  “如果没有某些球员因为伤病或者其他情况退出,要想把阵容削减到15或者16人肯定非常困难,不过现在容易许多,”克帅说,“我已经与莫里森和里德诺尔谈过,他们都能理解我的决定。”

  莫里森在本年度的选秀中被山猫队以第三顺位选中,入选时是美国队的两位大学球员之一,另一位是杜克大学后卫雷迪克,他已因背伤退出。里德诺尔原本可望减轻保罗的控球压力,不过在比卢普斯退出后,他却没有在竞争中压倒辛里奇。

  辛里奇最初并没有被选入大名单,但在科比、皮尔斯、里德和奥多姆等退出后,他被递补入队,经过球队一周集训又幸运地入选参加热身赛。比卢普斯的退出间接帮助了辛里奇,而马里昂的受伤则让奇才队的前锋贾米森和

火箭队的巴蒂尔逃过提前出局的厄运。

  “梦七队”参加日本世锦赛的正式名单并不肯定全部从这15人中产生。根据规定,世锦赛名单只需在首场比赛前24小时内递交,美国队还可以根据热身赛的情况随时增减球员。

  “梦七队”亚洲之行的名单是: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安东尼(掘金)、韦德(热队)、巴蒂尔(火箭)、波什(猛龙)、鲍文(

马刺)、布兰德(快船)、霍华德(魔术)、贾米森(奇才)、约翰逊(鹰队)、布拉德·米勒(国王)、阿里纳斯(奇才)、保罗(黄蜂)、辛里奇(公牛)、斯塔德迈尔(太阳)。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