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帅德尚今晨表明强硬态度 叫停“尤文超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实习生邹梦秋报道:“我们不会再有球员离开了!”尤文图斯少帅德尚今晨表明了自己的强硬态度。

  在“电话门”二审判决结果公布之前,“尤文超市”就已经先后失去穆图、卡纳瓦罗、埃莫森、赞布罗塔和图拉姆五员大将。国际米兰、罗马和里昂等豪门不肯罢手,他们仍然对尤文阵中的维埃拉、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特雷泽盖等名将虎视眈眈。尤文降入意乙,虽然
二审判决把下赛季的意乙罚分由30分减少到1分,但如果继续“失血”,一个赛季就重返意甲的难度会越来越大。

  德尚继续说:“不会有人再走了!球员的经纪人想说什么就尽管去说,但这是球队的态度。如果有人对留下来不满意,那么悲伤两三天之后就应该好好踢球。如果有人在场上状态不好或者怠工,那么他们的位置就会被别人取代。”德尚虽然没有明确点出这些球员的名字,但其中显然包括伊布、特雷泽盖和卡莫拉内西这些名将。此前有消息说尤文已经与国米就维埃拉的转会达成协议,德尚能否阻止这桩转会,还需要拭目以待。

  除了准备叫停“尤文超市”之外,尤文还准备对二审判决结果提出上诉。尤文两名主要涉案人莫吉和吉拉乌多都对这个结果表示不服,他们认为这对尤文不公平。就连都灵市长也发话了,他认为这是一次有意针对

尤文图斯的行为。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吉格利成了判决书下达之后“最痛苦的人”,他虽然明确表示将继续上诉,但还是遭到大批尤文球迷的围攻。一些尤文球迷在街上举行了示威活动,他们的标语明显指向俱乐部管理层和新主席吉格利。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