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9∶96 内线告急 男篮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欧洲拉练负于西班牙为10年来最耻辱一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以49比96大比分输给东道主西班牙队。由于王治郅和姚明受伤,中国队内线告急,今晨内线得分很少,只能依靠后卫进攻得分。

  本场比赛是尤纳斯上任以来中国队遭遇最惨痛的一次失败,49分的单场得分也平了
历史最低单场得分纪录。在1996年奥运会上,中国队曾经70比133负于美国队,当时的失分达到63分,10年之后,中国队再次被对手大比分获胜。

  在整场比赛中,除了王仕鹏和易建联得到中国队最高分13分外,刘炜得到6分,朱芳雨得到4分,龚松林得到5分,杜锋和张松涛皆得3分。西班牙队则有5人上双,当家明星加索尔得到10分9个篮板,该队的帕耶斯得到全队最高分16分。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男篮将再次迎战西班牙。(新体)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