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洛杉矶赛-阿加西18ACE苦战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2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7日,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ATP巡回赛--洛杉矶乡村公开赛开始第三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大赛5号种子、美国老将阿加西(阿加西新闻,阿加西说吧)经过三盘苦战,逆转以2-1击败瑞士选手巴斯特,晋级男单八强。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7、6-2和6-1。

  这是阿加西第11次也是最后一次出战洛杉矶乡村公开赛。作为去年的冠军,阿加西今年还想再在这里夺冠。这是美国老将职业生涯参加的倒数第四站比赛,大赛第二轮阿加西的对手是瑞士选手巴斯特。从实力上分析自然是阿加西占据优势,赛前阿加西坦言:“有一定压力,但我一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阿加西走入洛杉矶网球中心。

  第一盘比赛开始后,阿加西与巴斯特展开激战,两位选手在前12局战成6-6平,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中,阿加西未能抓住机会,巴斯特以小分7-4胜出。首盘的失利对于阿加西的影响很大,卫冕冠军在第二盘重新找回状态,以6-2将总比分追成1-1平,比赛进入决胜盘争夺。第三盘比赛,阿加西一上来以局分5-0取得领先。虽然第六局巴斯特扳回一局,但阿加西还是以6-1拿下第三盘。这样总比分2-1,阿加西击败巴斯特晋级男单八强。

  整场比赛一共耗时1小时41分钟。赛后的

技术统计显示,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阿加西占据明显优势。阿加西有2次双发失误;巴斯特则是4次。整场比赛,阿加西8次破发机会把握住5次,而巴斯特4次破发机会仅有1次破发成功。总得分上,阿加西以95比65占据明显上风。阿加西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大赛3号种子、智利大炮冈萨雷斯。(搜狐体育:summer)

  搜狐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