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捡回冠军尤文图斯继续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意大利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国兰俱乐部已经从尤文手中“抢”回了2005/2006赛季意甲冠军。除AC米兰外,尤文图斯、拉齐奥和佛罗伦萨3家俱乐部仍对二审判决不满并将继续上诉,而AC米兰能否参加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还要等待欧足联的最终确定。

  国际米兰队官方网站在一份官方声明中称,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
兰排在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之后,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欧足联曾经要求意大利足协在剥夺尤文图斯的冠军之后将冠军奖杯发出,以便使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拥有意大利国内联赛冠军的身份。最终国际米兰获得了2005/2006赛季的意甲冠军,莫拉蒂入主国际米兰之后终于获得了一个联赛冠军奖杯。

  尤文图斯俱乐部被判降入乙级并被罚17分已经较一审判决轻了许多,但俱乐部仍然无法接受独自降入乙级。主席吉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们将上诉到意大利奥委会,如果结果仍然不能使我们满意,我们将向地方法庭提出起诉。”

尤文图斯的决定很可能使新赛季的联赛推迟。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在二审之后保住了意甲的资格,但被剥夺了欧洲两大杯赛资格的他们同样决定上诉。

  4家俱乐部中惟一对结果表示接受的是

AC米兰,从冠军联赛资格赛打起对他们不成问题。只是他们能否参加冠军联赛还需要欧足联的最终决定,因为一家涉嫌体育欺诈的球队也许会被欧足联禁止出现在欧冠中。据法新社报道,欧足联将成立一个紧急事务调查小组。本周五将进行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抽签,届时AC米兰能否参赛就将揭晓。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