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你受伤他请假——“梦七”还剩17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25 世界体育周报

  7月24日,当马里昂因左膝伤重铁定不能继续留在梦七之后,美国队挑选15位球员去亚洲参加热身赛成了一件比较容易的事儿,因为只要在剩下的17位球员中划掉两个人的名字就行了。

  最可能被裁的是里德诺(超音速)和莫里森(山猫)。刚离开大学,还没有一天NBA经验的莫里森因为表现平平,早就被视为要被提前送回家的人选。里德诺作为控球后卫,只
能当黄蜂队保罗的替补,而公牛队控球后卫辛里奇的能力更受K教练的好评。另外,韦德也可以偶尔充当一把控球后卫。所以里德诺在队中的位置就显得比较尴尬了。

  在马里昂的位置上,曾经与之竞争的奇才队贾米森是一位又有身高又能在外线投篮的球员,现在马里昂伤重,意味着贾米森最后进入“梦七”的机会大增。

  从23日起,马里昂的左膝伤开始发作,连续两天他都坐在板凳上看着队友训练。24日训练结束后,马里昂表示,他去不了日本了,此外再无他言。25日,马里昂将进行检查以确定伤情程度,然后放假。

  美国时间7月25日早晨,美国队会在拉斯维加斯的温恩酒店公布15人大名单,这些人将参加7月31日开始的二期训练营和与波多黎各的热身赛。

  目前剩下的17名球员是:

中锋,斯塔德迈尔、布拉德·米勒、德怀特·霍华德;前锋,詹姆斯、安东尼、布兰德、莫里森、乔·约翰逊、波什、贾米森、巴蒂尔、鲍文;后卫:里德诺、阿里纳斯、韦德、保罗、辛里奇。

  至于最终参加世锦赛的12人名单,根据规定,只要在赛前24小时向国际篮联提交即可,所以美国队还不急于作出定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