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特布斯平马竞 邵佳一继续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2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实习生郭佳杰

  晚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德甲科特布斯队在中立球场德绍以1∶1和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队踢平。中国球员邵佳一依然获得首发出场,担任本队的影子前锋。

  尽管缺少了托雷斯,但是由凯日曼、伊巴加萨、佩特罗夫、卢辛等球员领衔的阵容已经是科特布斯队在热身赛中所遇到的最强对手。

  在这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继续使用了451的阵型,前锋线上拉度突前,邵佳一埋伏在他的身后,两侧分别是里维奇和蒙泰努,这也是科特布斯队的最强阵容。

  但是技术能力出色的马竞始终控制着比赛,第44分钟马竞打破僵局,阿奎罗面对科特布斯队出击失误的门将皮普里卡巧射得分。下半场开始后马竞队换下不少主力,第71分钟,科特布斯队右路开出任意球,前锋鲍姆加特后点冷静射门得分,比分成为1∶1。

  中国球员邵佳一在第29分钟时的一脚吊射稍稍偏出,这也是他所获得的最好破门机会。第57分钟时,邵佳一被替换下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