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穿新衣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2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实习生郭佳杰

  晚报讯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身穿新球衣的李铁正式在上个赛季的升班马谢联俱乐部中亮相,这不仅是李铁在英超联赛的一个新的开始,也许对李铁本人来说,这也是他职业足球生涯中一个新的转折。

  整个夏天李铁都在谢联队训练师的指导下恢复着自己的体能,李铁对于新赛季在谢联的表现还充满了信心。

  主帅尼尔·诺沃克对这位中国弟子也有不错的评价:“当李铁还在英超的时候我就看过他的比赛,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知道过去的两个赛季对于李铁来说非常的艰难,我认为他非常地坚强,我们也需要他这样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争取到表现的机会,事实上我认为李铁也应该得到表现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