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两次射门出门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24 法制晚报

  科特布斯1∶1平马德里竞技

  佳一两次射门出门框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周超) 今天凌晨在德国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德1∶1战平了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邵佳一出场57分钟后被换下。从球队的整体
表现看,科特布斯队的防守发挥不错,但是进攻实力并没有表现出来。

  主教练桑德排出的是4-5-1阵容,邵佳一在罗马尼亚前锋拉度身后充当中场组织核心和影子前锋。看得出来,科特布斯队想打防守反击,这也是今年在德甲赛场上面对诸多强敌科特布斯队的生存之道。在比赛中,邵佳一曾两次射门,但是都偏出了门框。

  比赛进行了30分钟后,科特布斯队的配合劣势逐渐显现,前锋线和后防线开始脱节。上半场结束前马德里竞技队由阿古埃罗打进一球。下半时科特布斯队大幅度换人,邵佳一也下场休息。鲍姆加特为科特布斯队打进了一球。

  本场比赛结束后,科特布斯队转道柏林进行集训。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对手将是地区联赛的奥拉宁堡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