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23 天津日报

  本报讯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乒乓球国手孔令辉在7月21日凌晨因酒后撞车事件引起公众强烈反响,在交通管理部门对其作出处罚决定后,昨晚,中国乒乓球队内也对孔令辉作出了处理决定,孔令辉本人也向社会公众发出了公开道歉信。

  中国乒乓球队在处理意见中责令孔令辉以个人名义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道歉,并要求他在全队范围内作深刻的检查,同时,为了确保奥运任务的完成,国家乒乓球队特别规定
:从现在开始至08奥运结束,全体运动员在集训期间严禁喝酒和开车。

  孔令辉在道歉信中说:“从7月21日酒后撞车到现在,这几天对我来说非常难熬。这几天闭门思过,我更深层次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作为一个公民,就必须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而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多年来一直得到很多人的关心支持,国家也给了我很多的荣誉,我还应该肩负对整个社会的责任,应该给年轻人在行为道德规范上做好表率。很对不起大家,我在此真诚表示我的歉意。”(杨欣)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