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选赛 中国男女足“搔首弄姿”(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参加女足亚洲杯的中国女足将在今晚的半决赛中对阵朝鲜队,而中国男足将在8月16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中迎战新加坡队。现在两支国字号的队伍都面临着挑战,赛前两支队伍表现出了各自不同的心态,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大家在乎的只是结果。

  不拿下新加坡就辞职

  中新大战,老朱立下军令状

  本报讯昨天,朱广沪出席了亚洲杯预选赛主场与新加坡队比赛的新闻发布会。由于预选赛前两场的比赛成绩并不理想,朱广沪对于8月16日第三场的比赛表示:“如果不拿下比赛,我就辞职。”用这样的军令状,以示必胜的决心。

  前两场小组赛,中国队获得一胜一负的成绩,仅积3分。尽管朱广沪带队以来球队各个方面有所改观,但是亚洲杯预选赛这样的成绩显然令人不满意。所以,朱广沪面对第三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也给队员下了必胜的任务。

  但是在之前的预选赛中,新加坡队曾经2∶0战胜了伊拉克队,此前中国队恰好在客场输给了

伊拉克

  所以新加坡队并非鱼腩,本场比赛要想取胜也并不容易。除了全力以赴外,中国队更重要的是不要给对手任何偷袭的机会。

  据了解,教练组于昨天考察完联赛后,将于近日公布本期集训名单,而孙继海、邵佳一、李铁三名球员也将在8月10日前前往秦皇岛与球队会合,他们也将参加8月10日与泰国队的比赛。

  (张楠)

  姑娘们抱着考拉照相

  半决赛前,

中国女足放松心情

  本报讯今晚6点,中国女足便将迎来本届亚洲杯半决赛,交手对象将是上届亚洲杯冠军朝鲜队。目前,中国女足逢朝已经有5年不胜,而立志要在本届亚洲杯夺冠的中国女足要想进军决赛就必须迈过朝鲜队这个门槛。

  这场艰巨的比赛对于女足姑娘来说,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

  为了让队员们能够进入状态,昨天上午教练组通过组委会,从阿德莱德动物园请来三个不速之客到球员下榻的酒店,它们分别是两只考拉和一条蟒蛇。女孩子们看到可爱的考拉,自然爱不释手,都争相抱着考拉照相,也因此变得格外开心。

  在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也显得十分卖力。由于即将面临淘汰赛,所以在赛前的最后一训中,马良行还特意演练了点球。而在上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门将张艳茹连续扑出了队友的射门。“这场比赛双方很有可能都会打得很谨慎,尤其是朝鲜。所以点球大战的可能性很大。张艳茹扑点球的经验很丰富,也希望她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立功。”主教练马良行表示。

  (张雨)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女足“搔首弄姿”(多图)

  马良行故作轻松?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女足“搔首弄姿”(多图)

  朱广沪欲擒故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