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意甲势力解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58 华商网-华商报

  从扣15分到扣8分,AC米兰重新成为了意甲夺冠的热门,在终审宣判之后,威廉·希尔公司随即撤销了各队夺冠的赔率,他们将对AC米兰进行评估之后重新定下一个赔率,而对于意甲联赛也同样如此。

  在罚15分的情况下,基本不会有人看好AC米兰在意甲的竞争力,但是只罚8分,罗马、国际米兰双雄争霸的格局恐怕会有所改变。

  从实力对比来看,国际米兰无疑是上升了,托尼、维埃拉加盟问题不大,在边角位置上又补充了格罗索、马克斯维尔等人,走的泽·马利亚、基利、法瓦利无关痛痒,国际米兰的实力应该是稳中有升。罗马队没有补充多少大牌,但卡塞蒂、托内托属于实用型,走掉的达科特、托马西影响不算大,更重要的是,罗马的潜力将表现在上赛季后半段逐渐成长起来的一批新人上。

  相比之下,AC米兰的实力下降了,走了舍甫琴科,无论新来的前锋是谁,都会有一个磨合期;走了斯塔姆,中卫位置上将缺少一个重要的选择。

  相对而言,

罗马的阵容更无力于分兵欧洲冠军杯,但他们比
AC米兰
强在分得清主次。对于罗马来说,因为不具备在欧洲冠军杯夺冠的实力,肯定是会先保联赛,在对联赛的争夺中,他们将比其他两个竞争者更加投入。加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