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喷气机”续约小牛六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上赛季小牛队杀进总决赛的大功臣之一贾森·特里,昨天和小牛队续签了一份6年5000万美元的长约。

  这份合同双方早就谈好了,由于特里和全家一起去了巴哈马度假,所以直到现在才签。特里上赛季场均得17.1分、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3分球41%,是仅次于诺维茨基的二号得分手。总决赛中场均得到20.3分。

  小牛老板库班说:“特里为我们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立下了大功,他应该得到一份合同。”

  有人对他未来6年年均仅800多万的薪水抱不平,但特里坦然一笑道:“多少钱才算多?关键是我得到了一份很长的合同,我还能在这个联盟打很多年,这是最重要的。”(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