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再添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25 京华时报

  

中国军团再添两金

  谭宗亮在男子50米运动手枪比赛中夺冠。新华社记者焦卫平摄

  本报讯(记者周磊)第49届射击世锦赛昨天在克罗地亚继续进行,中国队再夺两枚金牌。在男子50米运动手枪比赛中,老将谭宗亮以667.1环摘得金牌。由胡军、费逢吉和陈颖
组成的中国女队拿到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胡军还夺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

  中国队此前已拿满了男子50米运动手枪的奥运入场券,中国队昨天派出一个新老结合的阵容,谭宗亮、林忠仔和吴潇出阵,意在锻炼队伍。谭宗亮在资格赛中打出570环,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吴潇和林忠仔分列14和33位。谭宗亮在决赛中的发挥一般,有两枪只打了8.5环和8.6环,不过凭借在资格赛中领先优势,谭宗亮还是以0.1环之差压倒俄罗斯选手伊萨科夫,拿到金牌。

  谭宗亮赛后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一直领先,所以心里比较有底。“资格赛我发挥就比他们好,他们其实都挺怵我的。我在资格赛打出的570环可以说是完美,决赛发挥也过得去。”

  在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3名中国选手胡军、费逢吉和陈颖均成功晋级。在决赛中,胡军打出了485.2环,落后于打出486.9环的俄罗斯名将帕德里纳,拿到一枚银牌。保加利亚选手查伊卡获得铜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费逢吉和陈颖分别打出了484.4环和481.2环,帮助中国女队以资格赛成绩总和1154环的成绩夺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团体金牌。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分获团体二、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