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再摘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24 云南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49届射击世锦赛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老将谭宗亮在男子50米运动手枪项目上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由胡军、费逢吉和陈颖3位选手组成的中国女队夺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胡军获得了此项目的个人银牌。

  在资格赛中,谭宗亮打出了570环的成绩,以资格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吴潇和林忠仔分别打出了560环和551环的成绩,分列第14和33位,双双无缘晋级。

  在决赛中,谭宗亮虽然在第二枪和第九枪分别只打出了8.5环和8.6环,但总体发挥还算正常,再加上有资格赛上的强势成绩做铺垫,最后谭宗亮以总成绩667.1环摘得金牌;意大利名将法伊特以总成绩662.8环获得银牌;俄罗斯名将伊萨科夫以0.1环之差收获了一枚铜牌。

  在资格赛中,胡军打出了387环的成绩,以资格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费逢吉和陈颖分别打出了384环和383环的成绩,也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胡军尽管表现不俗,最后打出了98.2环的优异成绩,但无奈俄罗斯名将帕德里纳发挥更为出色,她在决赛中打出了99.9环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486.9环夺得冠军,胡军屈居亚军,总成绩为485.2环;保加利亚名将查伊卡以0.1环之差摘得一枚铜牌。费逢吉和陈颖分别打出了484.4环和481.2环的成绩,最后名列第四名和第七名。

  此外,中国女队以资格赛成绩总和1154环的绝对优势夺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团体金牌,领先亚军白俄罗斯女队足足14环之多;白俄罗斯和俄罗斯队分获团体银牌和铜牌。

  京 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