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客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22 今晚报

  本报济源今晨专电 2006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决赛第9轮昨晚全部结束,天津荣程钢铁队在客场以92比82险胜河南济源队。决赛第二循环开始后,天津队取得了客场两连胜。

  比赛一开始,河南队就借助主场之利发动猛攻,但天津队毕竟实力占优,两队争夺激烈。26比20,天津队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第二节开始后,河南队仍然全力进攻,力图凭借主场优势战胜天津队。天津队主力队员徐贵军和张楠带领全队顶住了对手的猛攻,以52比44
领先河南队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中,河南队依然保持着强力的进攻,天津队也不甘示弱,在保证防守质量的同时,刘昊和外援加加·理查德也加入到进攻的队伍中,最终天津队客场取胜。全场比赛徐贵军和张楠二人合力拿下48分,再加上刘昊的14分和加加·理查德的15分,天津队可谓全面开花。对手也有四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都没有超过20分,天津队赢得比赛也在情理之中。

  赛后,天津队的一位教练员表示:“今天队员们发挥得不错,在客场的不利局面下能够顶住压力,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打出精彩的进攻,说明他们在一步步地成熟。”

  本轮其它比赛结果:四川队主场以74比116负于青岛队,吉林队主场以119比113险胜

东莞队,黑龙江大庆队主场以89比90一分之差惜败于浙江队。目前,浙江队保持9场全胜,排名第一;黑龙江队7胜2负紧随其后;天津队6胜3负暂时排名第三位。 (豫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