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丑闻终审判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2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意甲电话门丑闻昨天凌晨做出终审判决。法庭决定恢复佛罗伦萨和拉齐奥的意甲参赛资格,但两队依然受到罚分处罚;原本就被判罚留在甲级的AC米兰,在罚分减少的同时恢复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尤文图斯依然被罚入乙级,但罚分有所减少。

  独自受到降级处罚的尤文图斯,显然是最大的输家。该队仍然被判处降入乙级,但是积分从原先的扣除30分减少至扣除17分,两个联赛冠军都被剥夺。AC米兰新赛季将被扣除
联赛积分8分。佛罗伦萨和拉齐奥新赛季联赛积分分别扣除19分和11分。

  AC米兰是最大的赢家。虽然上赛季联赛积分被扣除30分,但是依然保留了参加欧洲冠军杯的资格,只是AC米兰需要从欧冠资格赛打起。(肖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