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9打11“大帝”不服 李毅:大家再看看慢镜头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5:4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如果再看一次慢镜头,大家都会明白当时是怎么回事!”昨天22时30分,当李毅接到记者的电话时,还在为自己的红牌鸣不平。

  李毅向来是申花的克星,前几年每逢申花必有进球。可是,今年不同了。今年深足主场对申花,为深足进球的是忻峰。昨晚来到客场,李毅又突然失去了首发机会,直到第53分钟时才被替换上场。

  李毅上场不久便被主裁判徐航出示了黄牌,理由是假摔。由于李毅在赛前已经有3张黄牌在身,因此他此时已注定会在下轮停赛(中超规定,累积4张黄牌停赛1场)。

  第77分钟,主裁判徐航再度给李毅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李毅下场。当时,李毅被郑科伟铲倒,两人经身体倒地的碰撞之后,郑科伟起身以一个报复动作推搡李毅的头部,李毅立即用手掩住脸部。此时,主裁判徐航跑过来掏出黄牌,在场的深足队员都以为黄牌将会送给郑科伟,没想到是李毅得牌。而推搡李毅的郑科伟则直接被红牌罚下。

  在李毅下场时,部分深足队员怒气难平,跑上去与裁判理论。第85分钟,前锋黄凤涛在争抢时犯规,进而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也被主裁判直接掏出红牌罚下,深足最终只能以9人应战。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