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鲁能的风格已形成 裴恩才:我们看到了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3:10 济南日报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 张清晨)“这场胜利属于双赢,首先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其次是完成了取胜目标。”赛后图巴激动地表示。

  虽然在比赛中图巴也曾对个别队员的失误表示过失望,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图巴对球队的表现还是很满意,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把每一场联赛当做决赛来打,每场比赛的重要性都一样,直到联赛最后一场这个目标都不会改变。”

  5:1大胜武汉光谷队,在图巴看来这是球队真实实力的体现,“泰山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打法和风格,这是我三年前来到球队时就制订的一个计划,我当时就是想培养一支攻击型球队,要崇尚进攻,这样的队员才能吸引观众,才是真正的足球。”

  针对强大的对手,

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做了很多安排,他说:“这场比赛前我们在阵容上和战术上都做了专门部署,但前两个失球还是打乱了我们的计划。”说到这,他不得不夸起了
泰山
队,“对手确实很强大,让我们看到了差距,事实上对手领先我们两个球后我就知道已经很难扳回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