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日报:将激情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3:10 济南日报

  本报记者 张清晨

  胜利,对于现在这支泰山队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了,但是如此富有激情的胜利,好像还是不常见的。尤其是巴辛的那两支“穿心箭”,更是让人热血沸腾。在胜利已经司空见惯的时候,这场比赛中的激情没有让我们出现审美疲劳,在离冠军宝座越来越近的时候,激情自然也成了必不可少的调味品。

  “既然来到了济南,我们就不想空着手回去”、“武汉队没有什么可怕的,去年的失利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再现了”,还没有开战,两队就开始了相互不服气,也许,这也是昨天这场比赛高比分出现的原因。

  武汉队不出所料地进行了龟缩防守。在这场比赛当中,我们经常看到的是七八名武汉队球员在自己禁区前严阵以待。因为,

泰山队的进攻实在让人觉得恐怖。但是武汉队却想错了,他们的后防能力确实太单薄了,顶了10分钟后,他们就已经乱了阵脚。

  果然,在巴辛破门后,郑智、韩鹏、李金羽等人的建功,使得武汉队已经无地自容。巴辛在本场比赛中可谓着实风光了一把,他那两脚大力射门,给这位性格球员注入了更加激情的成分。以前的比赛中,巴辛就表演过大力射门的绝活,但是他却往往与破门擦肩而过,昨天,巴辛以前的努力一股脑地得到了回报。左等右等,李金羽在这场比赛中又攻入了一粒进球,今年联赛的18次破门已经让其他对手望尘莫及。你尽可以称李金羽为老将,但如果你因为这一点而放松对他的警惕,吃亏的将肯定会是你自己。

鲁能攻击群中,只有日夫科维奇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这名驰骋绿茵多年的“老油条”在比赛中显示出的作用一点都不比别人差,与小将崔鹏“拼命三郎”似的防守不同,日夫科维奇的防守更像一块牛皮糖。

  有人在这场比赛中看到黑铁塔般的高尧巧妙地过掉对方两名队员后说:“高尧怎么也变得这么‘细’了?”是啊,在追求技术的这支泰山队中,没有技术就意味着没有自己的位置。高尧能不“露一手”吗!

  在这场比赛中,大家没有看到泰山队赢球之后不会打的情况出现,整场比赛始终如一地控制住了场上局势,进攻势头也没有随着连续破门而有所减弱,这种比赛精神才是大家所希望的,才是一支不折不扣富有激情的泰山队。现在,泰山队已经看到冠军的影子了。连胜已经不能提起观众的胃口,昨天,泰山队给球迷们上演了一场激情大戏,我们也希望泰山队能在夺冠路上将激情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