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尔斯:曼城上海行绝非走过场 有继海在我们就是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1:24 东方体育日报

  “是的,这将是我们准备新赛季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因为在上海,我们将遭遇到来自其他联赛的顶级球队,这对我们将是一次非常好的考验。”谈到即将开始的上海之行,曼城队主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首先强调的一点就是,他的球队绝对不是来走过场的:“更何况我们队中还有一名中国球员孙继海,他是中国国脚,而这也是我们选择访问中国的重要原因。”

  之所以在赛季开始前选择了亚洲之行,跟去年曼城队成功的泰国之行有着直接的关系,皮尔斯并不否认这一点:“在这些比赛中,我们将要面对的是来自世界一流球队的强有力的对抗,这对曼城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来讲,都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目前在我们的一线队员名单中,总共有超过40名的球员,任何一名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表现突出并且能够抓住我眼球的新秀,都可能和我们一同前往上海,而在上海的比赛之后,我们也将基本确定球队在新赛季的主要阵容和打法。”

  事实上,从

曼城队开始集训以来,皮尔斯一直在为上海之行做着准备,因为他很想用这次锦标赛上夺冠的成绩,为曼城队的英超新赛季开个好头:“我们的训练方式会对我们在中国的比赛带来很大的帮助,特别是我们在英国经历的高温,虽然对球员来讲,在这样的条件下进行训练有点困难,但是我们的球员都有在世界各地比赛的经验,像中国这样的环境他们也都经历过,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

  在引进了哈曼和迪科夫这样的强援后,雄心勃勃的皮尔斯显然不会满足于曼城队上赛季排名英超倒数第六,一直徘徊在降级圈附近的现状,他的目标是带领球队打进欧洲赛场,重现基冈执教时的辉煌。而要想实现这个目标,联赛开始前主力阵容的确定和磨合便显得异常重要:“虽然不能跟切尔西这样的大俱乐部相比,但是我们同样拥有自己的优势,我们有自己的生存方式。”也难怪皮尔斯把目光直接盯上了切尔西,因为根据新赛季英超赛程的安排,曼城队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将在客场遭遇上赛季的英超冠军:“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会作好准备的。”

  最后,皮尔斯也没忘了“讨好”一下上海球迷,他希望能够通过孙继海的关系,在上海同样可以享受到主场的待遇:“另外一点吸引我们来上海的原因是中国球迷对英超的热爱,我们将向我们远东的拥趸来展示一下曼城队的风采,何况我们还拥有他们非常喜欢的国脚孙继海。同样我们也希望中国球迷能到英国来观看我们的比赛,或者通过电视机的镜头来支持我们。”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李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