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话门”案作出终审判罚 尤文图斯欲继续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1:24 石狮日报

  昨天凌晨,意甲电话门丑闻作出终审判决,“斑马”尤文图斯仍然被判处降入乙级,但是积分从原先的扣除30分减少至扣除17分,两个联赛冠军都剥夺。而AC米兰新赛季将被扣除联赛积分8分。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也继续留在甲级,但是新赛季联赛积分分别扣除19分和11分。

  AC米兰上赛季联赛积分将被扣除30分,但是依然保留了参加欧洲冠军杯的资格,可
AC米兰需要从欧冠资格赛打起。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上赛季联赛积分被扣除30分,同时佛罗伦萨也失去了参加新赛季欧洲冠军杯的资格。

  审判之后

  

尤文图斯欲继续上诉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九点,联合法庭在罗马王子公园酒店公布了对在足球丑闻案中受到牵连的四家俱乐部和部分人员的二审判决。尽管相对一审判决结果各家俱乐部已经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减刑”,然而无论是各家俱乐部还是涉案个人都纷纷表示不满。其中唯一没有“保级”成功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反应最为强烈。

  尽管新赛季的罚分从一审判决的负30分变成现在的负17分,然而尤文图斯并没能像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俱乐部一样成功留在甲级。因此判决结果刚一公布,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律师和发言人就立即表示:“相较于其他俱乐部所受到的惩罚,尤文图斯俱乐部所受到的判决令人无法接受。这种结果我们无法满意,我们会继续上诉。”

  不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主席基利表示“这样的判决结果绝对令人无法接受”,甚至连都灵市市长都表示“这个触犯明显专门针对尤文图斯”。

  

AC米兰放言12月份追上国米

  在各家球队当中,AC米兰无疑是二审判决决定最大的受益者,然而加里亚尼面对判决结果并没作任何评论。稍后加里亚尼走出酒店,安慰在门口酒店等候的球迷说:“你们不要担心,我们一定会在十二月之前弥补上八分的差距追上

国际米兰。”加里亚尼表示:“我们已经召回了度假中的球员们开始赛前训练。对于冠军杯资格赛我们已经在做准备,安切洛蒂也已经开始在米兰内洛制定比赛计划。作为一个米兰的球迷,我请你们冷静下来,什么都不必担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