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第三届CBA选秀团明日启程 60余名老外欲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1:07 新京报

  第三届CBA选秀团明日启程,8月3日进行摘牌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明天下午,CBA赴美选秀团将前往美国俄勒冈尤金市美国篮球学院进行第三届CBA外援统一选秀大会。据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介绍,将有60余名外援参加这次训练营。据记者了解,今年的CBA联赛外援水平要高于去年。

  当记者昨日下午走进篮管中心CBA联赛办公室时,郝国华正在认真地给云南红河俱乐部回函,“他们推荐两个外援参加这个训练营,我告诉他们没问题,但必须费用自理,而且同意每月2.5万美元的限薪合同,另外必须按照摘牌规则进行操作。”

  郝国华向记者介绍说,山东俱乐部也想将2004-2005赛季在球队中效力的外援图科收入帐下,但他们还是想在第一轮选秀中挑选一名

中锋,然后在第二轮将图科摘下。“我们不允许暗箱操作,我们搞这个训练营就是为了让CBA的外援市场更加有序。”

  据郝国华介绍,各俱乐部将于8月3日进行摘牌,而规则与去年一样,摘牌共进行4轮,球队可以先选择与其中两名外援签约,联赛开始前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