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各俱乐部评估结果令人满意 下赛季CBA有望扩至16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1:06 新京报

  15家俱乐部准入评估基本合格,升班马3选1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近日,中国篮协对15家CBA俱乐部和3家准备进入CBA的浙江广厦、青岛双星以及天津俱乐部进行了准入考核。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今年各俱乐部的情况基本令人满意。

  据记者了解,中国篮协对于本次俱乐部的考核工作非常重视,共分为三个小组,每组5人对18家俱乐部进行评估,“从复查去年的29条规定和今年新加入的11条准入标准来看,各俱乐部都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都专门成立了迎接评估小组的团队。”

  郝国华认为,对CBA俱乐部进行审核是为了联赛能更好地发展,但这需要一个过程,“去年搞了一年之后,也的确促进了俱乐部的建设。今年的情况有了进一步好转,不像原来那样一开会只有一个俱乐部经理参加,现在都有专人负责。”

  今年篮协打算将CBA扩至16支队伍,“这次我们同时考核了准备加入CBA的三个俱乐部,三个俱乐部的准备都很认真,浙江和青岛要更好一些。”

  郝国华向记者介绍说,今年NBL联赛的成绩也将作为重要的考核依据,至于哪个俱乐部能成为幸运儿,则需要8月中旬经CBA联赛委员会讨论后才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