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朝女足决战前斗智 老对手打起“情报暗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0:34 重庆晚报

  中国女足与朝鲜队的提前决战尽管仍未开打,但这对老对手已经不约而同地打起了“情报暗战”。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点(中国女足进早餐前半个小时)在阿德莱德希尔顿酒店大堂咖啡厅,睡眼惺忪的中国女足技术官员王兴洛与澳大利亚队主帅汤姆斯·瑟曼尼相对而坐。他是在向瑟曼尼搜集朝鲜队的比赛情报。瑟曼尼对朝鲜队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朝鲜队的下脚
很凶、很快,她们的小范围逼抢尤其突出,中国队对付她们应该把处理球的速度加快。”

  在睡了不到5个小时后,马良行昨天上午8点就起床分析朝鲜队比赛录像,教练王海鸣也做着对手的各种数据统计。团长杨一民还将球队管理陆煜叫来仔细询问朝鲜队的训练安排。

  就在

中国队紧张搜集对手情报时,朝鲜队也加紧了对中国队的了解。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明特意通过翻译向亚足联官员了解中国队的备战情况。当记者试图采访金光明时却遭到对方的摇头拒绝,他的翻译说:“我们的主教练不能回答你的任何一个问题。”金光明随后用不太流利的中国话表示:“比赛,保密。”(青青)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