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羽球赛吸引众多球星 备战世锦赛成为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26日电(记者葛桦)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之前的最后一项公开赛将于下月末在香港举行。2006香港公开赛届时将吸引林丹、张宁、李宗伟等大批顶尖高手参赛。

  香港羽毛球总会26日说,这项六星级赛事将于8月28至9月2日在香港举行,比赛将吸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7名选手参赛。

  根据已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名单来看,中国队是参赛各队中实力最强的,参赛的28名选手包括男单“五虎将”林丹、鲍春来、陈宏、陈金、陈郁,女单的张宁和谢杏芳也在名单之中,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崚、蔡赟/付海峰等都将参赛。

  此外,

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哈菲兹,丹麦的乔纳森,印尼的陶菲克,韩国的李炫一等高手都将参加男单角逐,女单方面东道主队的王晨,荷兰的张海丽、姚洁等都将对中国队构成威胁。

  香港公开赛是今年仅有的四大六星级赛事之一,也是9月18日至24日的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本届公开赛将是香港第一次采用国际

羽联规定的21分直接得分新赛制。赛事的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