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新教头邓加要给巴西足球队“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52 今晚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25日电(记者杨立民)据巴西《环球报》25日报道,刚走马上任的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邓加在接受该报专访时表示,他接手巴西队后将实行新老交替,把巴西队打造成一支充满激情、符合球迷期望的球队。

  邓加称,他将加强巴西国家队与青少年队的联系,从这些梯队中发现和培养后备人才,为四年后的南非世界杯赛储备人才。

  这位前巴西国家队队长认为,国家队球员必须要有良好的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个人天赋必须为集体服务。只有球队具有团队精神,球星才能有出色的个人发挥。今后球员能否上场,一不看名气,二不看关系,关键是看球员自己的表现。

  邓加将于8月初宣布与挪威队进行友谊赛的巴西队球员名单。他说,他组建的第一支巴西队将是新老结合的班底;既有征战过德国

世界杯的球员,也有一些着眼下届世界杯赛重点培养的新人。(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