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中美高尔夫友谊赛开战在即 高温成为最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7月25日电(记者林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及北美高尔夫球教练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一届中美高尔夫球友谊赛”将于7月27日至29日在美国博蒙特市橡树谷高尔夫球场举行。

  中国队与美国大学生队25日共同参加了友谊赛的开幕仪式。

  中国队一行22人于当地时间7月16日抵达美国洛杉矶,之后,在位于洛杉矶东部的博蒙特市橡树谷高尔夫球场进行了9天的适应性和针对性训练。

  27日开始的中美友谊赛将是一场为期三天的四轮队际对抗赛,包括两轮四人四球比洞赛和两轮个人比洞赛,每队由8名男队员和4名女队员组成。根据规定,双方参赛队员年龄均在21岁以下。

  

中国队参加比赛的队员已经基本确定,男队员是吴阿顺、杨文章、胡牧、苏冬、韩韧、何泽宇、叶剑峰和傅中扬,女队员为黄萍、李维、杨涛丽和周晓璇。美国队的12名参赛队员来自美国各大学代表队,队员们在美国大学
高尔夫
球联盟比赛中成绩突出。

  美国南加州地区最近连日高温,最高气温超过40摄氏度,为当地历史高温纪录。在这样的条件下进行高尔夫球比赛,对双方队员都将是不小的考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