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朱广沪放出"狠话" 亚洲杯预赛不胜新加坡就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22 中国新闻网

  

朱广沪放出"狠话"亚洲杯预赛不胜新加坡就辞职

  资料图片: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国足主帅朱广沪今天将在天津出席亚洲杯

预选赛主场对新加坡的新闻发布会。“8月16日拿不下新加坡我就辞职。”朱广沪以这样的军令状表达了必胜的决心。虽然新加坡实力不强,但对中国男足仍是一次相当严峻地考验。

  世界杯前,中国队在两场亚洲杯预赛中分别以2比0主场战胜巴勒斯坦,客场1比2负于

伊拉克队,目前的小组四支球队均为一胜一负各积3分,出线形势不明朗。8月16日开始,中国队将迎来第三场预赛,在主场迎战新加坡队,也正是意识到已没有了退路,朱广沪才在赛前放出了必胜的誓言。

  其实,由于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表现相当糟糕,感觉很没面子的朱广沪早就在中国足协立下了军令状,以此想挽回中国队在国人心目中的形象。但他真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新加坡队曾在主场以2比0战胜了伊拉克队,实力并不容小视。好在中国队是先在天津打主场,而后再赴新加坡打客场,如果真做到了主场大胜,就会大大减轻客场比赛的压力。因此,8月16日主场迎战新加坡队的结果如何,不仅关系到朱广沪本人的帅位,也关系到中国队能否从小组顺利出线。

  国足这次针对亚洲杯的备战正好处在中超联赛期间,国脚们的体能和状态都没问题。可为确保万无一失,朱广沪仍决定8月10日先在秦皇岛同来访的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足协和朱广沪都认为,只要能干净利落地拿下泰国队,中国队就不会在新加坡队身上发生任何意外。(李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