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斯德哥尔摩田径大奖赛:鲍威尔赢得钻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2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典斯德哥尔摩田径大奖赛落幕。由于选手们只要打破赛会纪录,每人就可以得到1克拉钻石的特别奖励。所以,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名将参加。

  最终百米飞人鲍威尔、奥运会和世锦赛男子400米双料冠军美国人瓦里纳等5人打破了赛会纪录,每人各取走1颗钻石。

  令人意外的是,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被波兰人派瑞克击败,仅获亚军。虽然她与派瑞克的成绩均为4米62,但因为派瑞克在她之前跳过了4米62,所以伊娃只能屈居亚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