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服!尤文要将官司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2 新民晚报

  尤文图斯队今晨上诉失败,未能摆脱降级厄运后明确表示将继续上诉,为他们的意甲席位而战。

  上诉法庭虽然也对尤文图斯队有所宽恕,不过维持了对他们的降级处罚。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吉格利今晨说:“我们绝对不能接受这种裁决。最糟糕的是,我们遭受的处罚将严重损害我们下赛季的利益。”

  根据意大利法律规定,尤文图斯队如果再要上诉,官司就要打到民事法庭,等待民事法庭的裁决。

  佛罗伦萨队老板瓦勒也表示将继续上诉,佛罗伦萨队虽然被改判得以保留意甲席位,不过未能获得冠军联赛参赛权。“对于上诉,我们只是迈出了第一步,远未达到目的。我们将竭尽全力,为自己正名。”瓦勒说,“我们将把上诉官司打到任何法庭,消除我们有罪的阴云,把从我们手中剥夺的权利夺回来。”

  今晨有300多名拉齐奥队球迷聚集在上诉法庭宣布裁决的酒店外,当得知上诉法庭推翻原来裁决,允许拉齐奥队留在意甲之后,球迷们爆发出一阵欢呼声。不过几分钟之后,

罗马突降雷暴雨,这些球迷四处奔逃,酒店外立刻恢复了平静。

  不过拉齐奥俱乐部主席罗蒂托并不像球迷那样高兴,“对于上诉法庭的裁决,我一点也不满意,我们没有违规,却被取消联盟杯参赛权。”

  今晨稍微流露满意感的是

AC米兰队,他们的律师坎塔梅萨说:“对于一支希望取消所有原审判决的球队来说,上诉法庭的裁决不能算作一个胜利。不过与原审判决犹如面对行刑队相比,上诉法庭的裁决温和多了。”

  本报记者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