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削减罚分 米兰松了一口气 免遭降级 两队为保级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2 新民晚报

  AC米兰队无疑是意大利体育上诉法庭今晨判决的最大受益者。他们上赛季和下赛季的罚分都获得削减,使得他们得以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并竞争意甲冠军头衔。

  根据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本月14日的裁决,6届冠军联赛盟主AC米兰队失去了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参赛权。不过如今他们将直接参加第三轮预选赛,只要在两个回合比赛中获胜,将与劲敌国际米兰和罗马一同参加冠军联赛小组赛。

  上诉法庭对于他们下赛季罚分的削减,使得AC米兰队也重新点燃了争夺下赛季意甲冠军的希望。AC米兰队一度担心球队主力因为踢不上冠军联赛而转投他队,如今这种忧虑都烟消云散。

  对于拉齐奥队和佛罗伦萨队来说,两队得以幸免于难,避免降级厄运。不过两队下赛季开始因为被罚分,将为摆脱降级区而战。根据两队实力,他们有能力克服巨大的心理障碍,跃升至积分榜中游。

  与AC米兰队、拉齐奥队和佛罗伦萨队相比,尤文图斯队可谓陷入苦海,他们目前因为这起案件已遭受重创。主教练卡佩罗已重返

皇马,卡纳瓦罗和埃默森也追随卡佩罗而去。而两位后防中坚图拉姆和赞布罗塔,也转会到皇马死敌巴塞罗那队。其他主力维埃拉、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都成为其他球队觊觎的对象。本报记者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