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甲级联赛第七轮:广东主场和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6“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7轮的角逐,广东队在主场以2.5比2.5战平江苏队。

  昨天粤苏之战争夺激烈,双方交战3小时仍没有一台分出胜负。顶替主将李师龙出战的广东小将程新楷,在战至残局时,因少兵无法阻挡对手林晨的边兵升变,首先签字认输。这时,粤队另两台余少腾对周唯奇、邝颖慧对阮露斐之战,形势均告危急,在场观战者无不
为广东队捏着一把汗。关键时刻,余少腾、邝颖慧临危不乱、沉着应战,最后都有惊无险地逼和了对手。不久前夺得全国个人赛女子冠军的李若凡再显大将风范,在残局纠缠中借多兵之利擒获一车,迫使对手谷冰冰不得不投子认输,从而为粤队扳平了比分。第一台双方主将之争,梁充尽管残局多一兵,但因无法突破老将徐俊的严密防守,最终只得握手言和。

  本轮“领头羊”北京队在客场以3比2战胜河北队,以7战全胜积14分的成绩继续领跑群雄。(葛万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