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利奇执教克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电(记者连国辉)萨格勒布消息:克罗地亚足协25日在克首都萨格勒布宣布,前国家队球员斯拉文·比利奇就任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接替在德国世界杯赛上因战绩不佳被解职的前主教练克拉尼察尔。

  现年37岁的比利奇1998年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他与队友合作,在法国世界杯赛上出人意料打入半决赛,并赢得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比利奇曾征战德国和英格兰的职业联
赛,后加盟国内劲旅斯普利特队,直到因伤退役,转而从事教练工作。自2004年以来,比利奇一直执教克国家青年队。

  比利奇就任后的首要任务是率领克国家队征战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比利奇称,克罗地亚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将面临严峻挑战,他会勇敢面对这些挑战,争取出线权。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