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象棋排名赛:胡荣华宝刀不老两奏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五届“威凯房地产杯”全国象棋排名赛昨天在中国棋院战罢两轮。上海老将胡荣华发挥出色,两战两捷。

  本届比赛由于实行“贴时贴分”的新赛制,从而激发了棋手的求胜欲望。首轮角逐,胡荣华充分利用执红贴时的优势,依靠精妙的残局功夫以双炮马多两兵的优势战胜广东名手庄玉庭。“羊城少帅”吕钦则出师未捷,先手负于煤矿队的杨德琪。

  第二轮,宝刀未老的胡荣华又以精湛的残局功夫拿下北京名手张强,而一鸣惊人的杨德琪同样越战越勇,再将浙江名将于幼华斩下马来,取得两连胜。首轮马失前蹄的吕钦抖擞精神,一举战胜势头正劲的浙江小将赵鑫鑫。另一员广东名将许银川(见下图,新华社照片),继上午后手弈和河北新锐苗利明后,下午执黑击败北京新锐蒋川。

  目前A组胡荣华、汪洋同积6分暂居榜首,许银川、徐天红和聂铁文同积5分随后;B组杨德琪积6分一马当先,王跃飞、万春林同积5分随后。(万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