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亚洲行名单正式公布 詹姆斯、韦德等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男篮正式公布了他们出征亚洲的15人大名单,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韦德、巴蒂尔、波什、鲍文、布兰德、霍华德、贾米森、约翰逊、布拉德·米勒、阿里纳斯、保罗、辛里奇、斯塔德迈尔荣幸地披上了“梦之队”的战袍。

  “如果没有某些球员因为伤病或者其他情况退出,那么要想把阵容削减到15或者16人肯定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现在容易许多,”“梦七”队主帅“K教头”克里兹泽维斯基
说,“我已经与莫里森和里德诺尔谈过,他们都能理解我的决定。”

  莫里森在本年度的选秀中被山猫队以第三顺位选中,他在入选美国队阵容时是两位大学球员之一,另一位是杜克后卫雷迪克,不过他早先已经因为背伤退出。里德诺尔原本被球队期待可以减轻保罗的控球压力,不过在比卢普斯退出后,里德诺尔却依然没有从“梦七”队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有人为落选悲伤,也有人因入选“偷着乐”,在科比、皮尔斯、里德和奥多姆先后因为个人原因退出后,辛里奇成为了替补进入梦七队的幸运儿,其实比卢普斯由于私人原因退出,间接帮助了辛里奇。同样奇才队的前锋贾米森和

火箭队的巴蒂尔也是马里昂因伤缺阵的受益者。

  对于美国队来说,如果能够赢得世锦赛冠军,那么他们将直接取得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如果无法夺冠,他们就要在2007年参加美洲区预选赛。

  “我们希望成为一支真正的球队,并不仅仅是攻守方面,球员们还要彼此了解,他们要对其他人充满信心,我觉得这些通过集训已经做到了。”克里兹泽维斯基说道。尽管这支美国

男篮已经有多位巨星退出,但是拥有韦德、詹姆斯、斯塔德迈尔的他们依然不容小觑。 (唐舸 郭佳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