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话门终审判决:尤文降级罚17分 米兰可 打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意甲电话门丑闻做出终审判决,尤文图斯仍然被判处降入乙级,但是积分从原先的扣除30分减少至扣除17分,两个联赛冠军都剥夺。而AC米兰新赛季将被扣除联赛积分8分。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也继续留在甲级,但是新赛季联赛积分分别扣除19分和11分。

  AC米兰上赛季联赛积分将被扣除30分,但是依然保留了参加欧洲冠军杯的资格,但是AC米兰需要从欧冠资格赛打起。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上赛季联赛积分被扣除30分,同时佛罗伦萨也失去了参加新赛季欧洲冠军杯的资格。

  几名主要人员禁止涉足足球事务的期限如下:莫吉和吉拉乌多依然被禁5年;加里亚尼9个月;洛蒂托:两年六个月;梅阿尼两年零六个月;卡拉罗只有8万欧罚款,没有处罚;马吉尼5年;帕帕雷斯塔三个月;德桑蒂斯禁止执法四年;罗蒂托二年半;迭戈-德拉瓦雷三年零九个月;安德烈-德拉瓦雷三年;卡拉罗罚款8万欧元,四年半禁止期。

  在各家球队当中,

AC米兰无疑是二审判决决定最大的受益者,然而加里亚尼面对判决结果并没作任何评论。在审判宣读后,面对记者他表示自己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只会对球迷讲话。然而米兰俱乐部的代表律师则表示加里亚尼已经决定上诉。

  (Belldandy)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