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元气未损 一年之后"老妇人"将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45 中国新闻网

  虽然在得知二审的判决结果之后,尤文图斯方面又大呼不公,并立即表示将继续上诉。但是从二审的判决结果而言,尤文图斯尽管依旧没有逃脱降级的命运,但是罚分的降低也为他们在来年重新杀回意甲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老妇人”卷土重来的日子应该不会太远。

  在一审判决结果公布之后,尤文图斯就立即宣布上诉。而从他们上诉的理由来看,
尤文图斯其实并不奢望法庭能够让他们留在意甲联赛,他们真正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减轻罚分。因为按照尤文图斯新主席吉格利的说法,降入乙级扣30分等于将他们降到丙级,而尤文图斯的辩护律师也承认,比起降级,罚30分的结果更加致命。而从二审的结果来看,17分的罚分对于实力依旧强大的尤文图斯而言已经不再致命。

  毫无疑问,虽然二审结果的最大受益者不是尤文图斯,但他们却也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如果从一审的结果看,尤文图斯新赛季在意乙联赛中必须拿到96分方能确保进入升级附加赛,因为2005/06赛季意乙第6名切塞纳队的积分为66分,还而言之,他们需要在42场比赛中取胜32场。尽管

尤文图斯阵容相对意乙其他球队要强大,但要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有相当大的难度。当时尤文图斯新主教练德尚就直言,在被罚30分的情况下,第一个赛季就杀回甲级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是依照二审的判决结果,尤文图斯新赛季只被罚17分,这也意味着尤文图斯在新赛季只需要拿下83分就可杀进升级附加赛。也就是说,他们在新赛季如果能够拿下28场以上的胜利,杀回意甲的希望就很大。更重要的是,减轻罚分也会鼓励尤文图斯的士气。以德尚目前手中的牌看,布冯、内德维德和皮耶罗的留守使得尤文图斯在三条线上均还有大牌坐镇,这样的阵容在意乙联赛中将会罕逢敌手,17分的罚分完全不是问题。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