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男篮初选15人 “全明星”马里昂不在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5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篮协25日公布了参加下月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美国队初选15人名单,3次入选“全明星”的马里昂未能入选,同样小伤在身的斯塔达迈尔意外入选。

  马里昂是太阳队的绝对主力。他落选的主要原因是膝盖有伤。他也是这支美国队中参加2004年奥运会的5位球员之一。在雅典奥运会上,美国男篮仅获第三名。美国队这次集训
大名单为24人,由于伤病和个人原因,参加集训和表示可以前往日本参赛的仅剩18人。与马里昂一起落选的两位是,今年第三号新人、山猫队前锋莫里森和超音速队后卫里德诺尔。

  斯塔达迈尔去年夏天双膝做了手术,上赛季仅参加3场比赛,迄今尚未完全康复。但他在训练营的表现却给美国篮协常务董事科兰杰洛和美国队主帅克里泽斯基留下良好印象。

  留在队中的还有公牛队控球后卫欣里奇。他在魔术队新人里德克因伤退出后被吸收入队,但上赛季他均场得15.9分、助攻6.3次,加上在训练营表现杰出,让克里泽斯基爱不释手。

  不过,在世锦赛开始前一天,美国队必须把最后的参赛名单缩减到12人。

  美国队另外13位球员是:骑士队詹姆斯、掘金队安东尼、热火队维德、

火箭队巴蒂尔、猛龙队博什、马刺队鲍文、快船队布兰德、魔术队霍华德、奇才队贾米森和阿雷纳斯、老鹰队约翰逊、国王队米勒、黄蜂队保罗。

  美国队将休整5天,于7月31日再次集中,开始第二阶段训练,其中包括和中国、韩国队的一系列热身赛。

  今年

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19日在日本举行,美国队与中国、
意大利
、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亚和塞内加尔队同在D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