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提前回国养伤 全力确保征战世锦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52 今晚报

  

王治郅提前回国养伤全力确保征战世锦赛(附图)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继续欧洲拉练行程的中国男篮一行北京时间昨天抵达西班牙科尔多瓦,准备明天与西班牙国家队的热身赛,但在大部队中却未能出现受伤的王治郅的身影。原来王治郅已于昨天中午返回北京,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休养,这也是篮管中心为了确保大郅能征战世锦赛所采取的必要保障措施。

  王治郅是在23日进行的四国赛中法之战中拉伤了右腿膝盖副韧带的,按照医生的建议需要休养三周左右的时间。在法国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后,回国的大郅还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情和恢复方案。没有伤及十字韧带,对于王治郅而言已经是幸运的了。

  虽然篮管中心没有明确大郅提前回国的主要原因,但很显然让其尽早回到国内,对于大郅伤势的治疗、恢复以及准备世锦赛都是上上策。王治郅原计划从斯特拉斯堡到巴黎转机返回北京,但由于机票紧张,大郅最终选择乘车前往法兰克福再乘机回国。

  回国后的王治郅已经拄起了双拐,他的伤情目前尚不明了。不过对于自己伤势的恢复大郅还是充满信心,他表示参加8月7日中美对抗赛的可能性不大了,“我希望尽快养好伤,争取参加

斯坦科维奇杯,在世锦赛前恢复到最好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