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队集体探望班古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26 新闻晚报
□王亮

  昨晚8点,沈阳金德队大部分队员在主教练库夫曼的带领下来到北医三院,看望了病榻上的班古拉。

  一下子看到那么多久别的队友,久卧病榻的班古拉显得有些激动,在与队友相处的20多分钟时间里,他不时地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并表示,自己永远和金德在一起。在探视过程中,班古拉多次表达了希望能到现场观看球队与北京国安队比赛的愿望。但由于他刚刚
做完手术,金德俱乐部以及医院方面为了防止他的伤口感染而谢绝了他的请求。

  由于人数较多(教练加队员一共20多人),金德队员只能分成3批进入班古拉的病房。但即便如此,医院方面仍对探望时间进行了限制,每批队员只能在病房里待5分钟。当金德队的队员从病房中走出的时候,个个面色沉重,不少人的眼睛已经湿润。“到现在我还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班古拉那么好的人,怎么就那么倒霉呢。我也希望今后大家在踢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不希望再看到谁遇到这样的事情。”门将宋振瑜说。

  本周末,北医三院将再次对班古拉进行手术,注入人工晶体,院方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进行医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